close
話說,本月只休四天,最期待的21.22要出去玩
結果咧,收到學校紅單,說什麼曠課太多要上課
什麼品德勵志教育,說,不去的會被記小過
曠課幾節就要扣幾分操性
話說,不要跟那個上課過不去,好!很棒!
空安兮3X節,他要上兩天,宜蘭遊,掰掰
結果這天,去了,排隊領號碼牌,一路我都很不開心
因為我很餓= =
結果聽大家說,越聽越不對,為什麼大家都只說記小過
靠杯,我被騙了阿~~~~~~~~~~~~
我幹嘛為了一支小過呆一整天阿!!
我幹嘛為了一支小過不去宜蘭阿!!
我幹嘛我幹嘛我幹嘛我幹嘛我幹嘛...
我幹嘛了我~~~~~真是她娘親的!!
聽完主任訓話,要去國際會議廳聽演講
700多人,只到不到一半的人
我餓了我,我要走了我~
拉亞吃早餐待到十一點半,回家!!
我今天到底幹嘛了我,馬的我越想越氣阿
我幹嘛浪費時間阿,還很早起ㄟ,八點= =
越想越氣阿~~~~~~~~~~~~~~~~~~
馬的我被騙了!!
我真的覺得,我今天早起的意義是?


下午回苗栗,家裡沒人,說實在
玩電腦玩到不知道要幹嘛,姐的V司踏很新鮮
感覺很奇妙,新電腦+網路8M我一人用
快到翻天了我!!
玩什麼都不用等阿,可是玩到都空虛了我!!
在差點睡著的時候老母回來了,我醒了!!

去看醫生,是鼻竇炎,我鼻竇了我~~~~~~~~
沒抽過鼻涕,抽完眼淚都流下來了~~~
醫生說是自然反應,我鼻子好暢通阿........
可是我鼻子好不舒服,腦袋一直顯示~好痛好痛好痛!
我短暫的通了一個晚上!!

晚上大家回來了,我洗澡洗好,無聊了
姐姐在玩魔獸,妹妹在玩電腦講電話
老母弄廚房弄一弄睡了
我在家逛兩圈,都逛到囧了!!
到每個房間,開門,說~"恩...沒事",關門
開門,說~"恩..沒事",關門
RAN了兩次,我都要哭了我!我到底要幹嘛阿~
可是頭髮還濕濕的,看電視好了,看到睡著
被姐叫醒,我髮片沒吹,濕濕得就睡著了~
一整個就是Q的阿,人家是亂剪我是亂捲阿~~

今天很無聊,時間點都很尷尬,哪裡都不能去
好想乾脆在家奔跑算了~

我不懂,我今天放假的意義是什麼?
我今天為了小過去上課意義是什麼?
我今天在家逛到睡著的意義又是什麼?

我今天到底是為什麼早起又為什麼而無聊
全都是因為我被騙了

真他奶奶的奶粉罐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