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2008.2008.2008要來了來了來了~~~~~~~`
哈哈!!

這天上班上到七點半,好冷好冷好冷,我都快變急凍人了~~~

下了班,回家龜在椅子上不想動,時間一點一點過,我絕得越來越冷了!!

包的緊緊的,衣服外套3+1,褲子鞋子襪子手套口罩圍巾,通通不可以少
包的超緊的,不知道的阿婆看到我們,應該會以為我們是搶匪之類~哈!
下山,只有眼睛會冷耶,因為要看路,還有耳多耳多,OK啦!!

10台車,GOGO
騎了一小時左右,到了美緹河濱公園,好多車好多人
找了一個最佳的位置,看的超級清楚的說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點
靜靜的看著大家的煙火,滿腦子滿口都是在說...
錢錢錢錢錢,好多錢在飛,好多錢錢錢錢錢~~~~~~~~~
期待很久終於快到囉,大家很想倒數,連117都塞車打不進

5.4.3.2.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砰!!
挖,新年快樂!!

188秒,砰砰砰的聽的到耶,哈哈!!
有DV錄下來喔,路可路可一下阿~~~↓↓↓↓↓

(感謝小兮貢獻)

 

看完之後,感覺還好耶,放完就放誠品放了
也超精采的,有愛心圖案的喔,哈哈!

飛哥說....2000萬沒了,拿來買豆干多好
2000萬拿來買豆干都可以蓋一棟房子淹死人了
果真都是錢錢錢,滿天都是錢在飛阿,哈哈!!

 

回家就是一大難題了,超級塞,塞爆了,跟天氣一樣
到達翻天的境界了,那大概不是翻滾720圈可以去計算了~~~

花了兩個小時回到泰山,去拿天燈
要去放天燈唷~~~
到了一個~~~一個~~~~一個~~~~馬路啦~
那裡沒什麼車,大家在馬路上坐下寫起願望了咧!
第一面,一定就是要祈禱擁有很多的錢阿
所以大家瘋狂的寫,瘋狂的叫..
給我錢,給我錢,給我錢,給我錢,給我錢,給我錢錢錢錢錢錢錢
錢錢錢錢錢錢
滿滿的錢~~~~~~~~~
其餘的三面寫願望,我很認真的寫哦...
希望可以AII PASS
希望可以健健康康
希望可以天天快樂
希望可以事事順心
希望工作一直順利
還有一定要講的,快給我愛^^
哈哈~~~~給我愛給我愛給我愛,哈!!
除了自己,當然都有幫大家許的阿.....
許來許去,還是希望可以賺很多的錢
大家幸福快樂很重要
還有要變瘦啦!!
好多的願望唷,幫自己,也幫大家
一起許一起許

我們的天燈飛的好.......直,好......高..
好開心,看到他消失了,一定是收到老天爺口袋裡了

2008新年新希望,我要開始收括紅包了,哈哈

放完天燈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吃薑母鴨了

可是

竟然沒開,只好吃令人傻眼的羊肉爐
老闆娘也太想賺錢了吧!
原本預計叫兩鍋,可是事後我們想說
吃個熱炒喝湯好了,還在想要選啥,羊肉爐出現了
傻眼了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好吃啦~~炒劍筍不好吃
鹽酥田雞很沒點,炒螺肉有辣但普普~~~

我要吃薑母鴨阿..........


新年到了,祝大家都開心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