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談,等了一個半小時,我誠意夠了吧
你說你也有誠意,從家裡過來
翹課在家,花一個小時,粧畫好,娃娃片也戴好,但並沒有比較好!
我是醜人,所以我不多作怪
你是胖子,其實做在多都沒用,會嚇傻

婊子!!
不是說別人,承認是在說你自己
那其實你可以不用公告,因為我們早懂!沒必要提醒!

整件事情,你不在意
只在意我說的最後一句話,"走路請小心"
我只是單純的不想讓你的鞋辛苦,如此而已,幸好你今天穿平底!
說不怕我怎麼樣,卻在意我說的話,不要在做打自己嘴巴的事情!!

是誰說要找人打你??你應該還不配吧!要動會等到現在?
你愛亂說是你的事情,愛捏造假象,是你的專長!我懂!
自己喜歡幻想,可以不要推到我身上幫你頂嗎?我沒那個意願!!

出來講清楚,只會惦惦什麼都不敢說!
只敢在私下嘴炮!狂說我怎樣怎樣
自己理虧,就裝死,裝做沒聽到!這樣對自己,不覺得好笑嗎?

樣樣事情,都說出來,堵死你,你無言!是因為你沒有對過
連你朋友都認了~也叫你要道歉,你不認,只會說我惱羞成怒!
夠了吧,胖子!

說人家聲音難聽,卻沒想到自己的可怕鬼吼!
說人家長的弱,卻沒想到自己過重了!
說人家娘,卻沒想到自己是男子組的!
說人家大聲亂罵,卻也不想想~是誰先開始笨的!
說別人沒人緣,不想熟,也不想想自己的狀況!

其實可以不用因為人家比你有模有樣,而怒了!
其實可以不用害怕聲音比別人小,在怒!
其實可以不用看著人家瘦,更怒

總是說,我愛幻想!說來說去就這句,可以換換嗎?
是幻想還是事實,我想你最明白
你愛怎麼說,的確我管不著
我愛說你胖,那你也應該懂,這是我的權利
但我不會像你,口說無憑
各自都愛嘴炮,那應該就不用太在意

請不要把無辜的人牽扯近來
敢作要敢當,你這樣,身為你的朋友,會吃不消!
替他們想想吧!

都說不要計較,我度量很小,沒辦法
但仔細想想~還是真的算了吧!
就當被鬼纏上,死好被罵一個月!

幸好我沒你胖,不然說起來真覺得不好意思

你贏了,開心嗎?
胖子

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