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瑤瑤吵架是因為之前~就有過節~

一開始他知道我喜歡誰(路人甲)~知道大豬喜歡誰(路人乙)
所以每次看到我~總是看了看甲~然後看向我~笑開~
那種眼神~不知道怎ㄇ說~就惹人厭
後來我不喜歡甲了~他也不在看我了~
只上下眼睛瞪大豬~越來越過分~後來還跟大家說好~一起看過來
我看他一定是跟大家說我們在鄧他ㄅ
然後還在網誌發表~不懂為什麼大豬要這樣”瞪”他~
他眼睛哭的好腫~好痛~他覺得他很無辜~
誰瞪他阿~他都在那邊上下看我們~
我們只覺得納悶~就被說瞪~我真的無言
惡人先告狀~裝可憐~噁心!!
莫名其妙~誰會無緣無故看一個路人?
是不是因為有人看你~你發現~才看回去?????
所以我發表了一些網志~
他朋友~就來我這流言~所以我就打網誌~洩怒
後來兩邊就罵來罵去的
然後不知道是誰~跑去盜他網誌~留噁心的話~說什麼要約他出來
他就認定是我~因為IP跟我電腦傳出去的一樣
那個人~一定是跟我同一層宿舍的~因為那個IP
跟我使用電腦的IP~一模一樣~我們這一層都是同一個IP
然後就在那邊說~說是我~我去他流言版流言說~出來講清楚
就說是我在鬧~還有人去他流言版流言罵他~罵系籃
大家都在怒~都在罵~今天過來~嘴巴上說沒有說是我~我看他也是認定是我拉~
嘴巴說沒有~看自己敢不敢老實講~有沒有認定是我~
今天跑過來找我~說要談~我就跟他說了不是我~又死要認定是我
又拿不出能夠說服我的證據~只會IP~IP
那談的有什麼意義~什麼話都不會自己說~要別人說~
說到底~還不是認定是我~那幹麻主動來找我
誰知道是誰在那邊鬧他阿~
我可沒有時間去盜他網誌~留噁心話~做那種幼稚的事情~
還說如果不是我~為什麼會有登入的IP~拜託~是他自己貼出來給大家看ㄟ
我說~我如果討厭他~幹麻要約他~應該是要罵他ㄅ
結果他就說`你看~不是你你怎麼知道要約我~
拜託~上一秒自己才說~盜網誌的人留言要約他出去什麼的~
自己講過的都不知道~還想怪誰
說我們講話很嗆~ㄟㄟ~一開始我還跟他說~我們在上課
要不要明天說~人那麼多~竟然自己敢在那邊嗆說~要講就講一講
好聲好氣不要~大聲了~怒了~才又說我們嗆
阿都給你們去講就好了阿
不知道怎麼講了~就只會說算了算了~不計較
那我就應該要活該被罵一個多月?


心機重還裝死

爛人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