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凌晨12點我ㄇ跑ㄑ黑皮~~~
哀唷~要想日期都覺 ㄉ很難搞定
不知道該算9號還是10號
隨便拉~~~~
反正行程就是9號到10號咩!!= =
么售阿~白天混很大ㄟ~~
包錢包更大~從9號開始說好ㄌ
這天是阿炫站服務台~所以我ㄇ4ㄍ很悠閒ㄉ”混”
我ㄇ提早上班~差不多5點ㄅ~就吃晚餐ㄌ唷~~吃溫州大餛飩~真ㄉ很大
其實是因為晚上要ㄑ唱歌~
所以先吃~~~免ㄉ晚上吃ㄅ下
很囂張阿~8點多時ㄅ~我ㄇ4ㄍ還跑出ㄑ買ㄘㄨㄚˋ冰
跟溫州大餛飩老闆娘買~
4ㄍ人拎者冰走回店裡在上ㄑ樓上吃~聊天
吃完都冷ㄌ起來
後來大家竟然睡死在辦公室
淑屏睡金庫~我ㄇ睡辦公室沙發~~
很扯阿~~他ㄇ兩ㄍ男ㄉ睡ㄉ姿勢真ㄉ是很= =
一ㄍ像是背部中槍身亡趴在沙發~就是阿瑋
一ㄍ像是心臟中槍身亡”掛”在沙發差點呈現大字型ㄉ正豪
而我當然是坐者~趴在旁邊qk
阿炫塞車叫ㄌ我三次我都沒聽到= =
(大家都沒聽到拉)
後來淑屏驚醒~看見大家掛在沙發上~
所以就下ㄑ樓下問問情況~~
真ㄉ很瞎ㄟ~~~~~包錢包到這樣
後來買ㄌ一瓶伏特加~原味ㄉ~雪碧~水~唱歌要喝ㄉ
下班後大家先飛奔到南苗買炸ㄉ~
淑屏在回家換衣服~我和鈺婷回我家拿好久不見馬蹄氏~打火機~骰子
大家在飛奔到超級巨星見面
我ㄇ先打ㄌ一局保齡球~
我真ㄉ是失常~第一回合就先來ㄍ全倒@”@嚇到自己= =
哈哈~還好還有ㄍ70多分~第一次打那ㄇ高ㄝ
後來ㄑ唱歌真ㄉ是後~阿瑋都不唱
他答應正豪要唱紅蜻蜓ㄉ~~~
都不唱~我ㄇ只好狂點~~讓他一直唱~~重複大概有4次ㄌㄅ~~哈哈
害我現在聽到紅蜻蜓就想到阿瑋= =
正豪也真是ㄉ~~~做ㄌ自殺ㄉ舉動
因為點ㄌ信樂團ㄉ歌= =世界末日
真ㄉ唱到爆青筋ㄝ~好後悔沒有錄影~把他聲音錄下來>”<
隊後~~~一ㄍ很重要ㄉ事情‵
就是我ㄇㄎ一ㄤ店裡ㄉ大聲公= =ㄑktv唱歌~
哈哈~~真ㄉ是超級好笑ㄉ~~~~
在那裡只有鈺婷ㄅ能喝酒~因為她阿姨來找他
整屏伏特加被我ㄇ喝光阿~也沒全喝光拉~~
套到最後一壺ㄉ那一壺沒喝完`套雪碧真ㄉ好好喝喔
真ㄉ喝到頭都暈暈ㄉ@”@
到最後正豪跟我拍照時~~不是我要講~= =真ㄉ很像醉漢>”<
挖哈哈哈哈
誰叫他要喝那ㄇ多~~~~ㄏㄏ
後來淑屏說酒精可以消毒~因為我舌頭有破洞
我就ㄑ含一口馬蹄氏~可是我沒覺ㄉ在消毒阿~
顛倒是我舌尖麻ㄌ~~~他ㄇ說可以吐ㄌ~
我想說我吞下ㄑ好ㄌ~就吞ㄌ
他ㄇ竟說我醉ㄌ~呆到喝下ㄑ
可是我想說就喝下ㄑ咩~都已經暈ㄌ~~~哈哈
可能真ㄉ是愚昧ㄉ行動ㄅ!!哈哈
4ㄍ小時
唱到4:52~~呼呼~~~
到時還要上班ㄋ@”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