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模擬考第二天~中午就考完ㄌ~~~
剛好~我ㄇ正要ㄑ九華山拜拜~希望可以讀ㄍ好書~考ㄍ好成績~~
我ㄇ班最後一ㄍ走~~當然~到ㄉ也慢~
ㄅ過當然是沒差阿~
拜完之後~大家排隊等吃平安麵~挺熱ㄉ耶~~
嗯恩~~真ㄅ錯吃唷~~素食ㄉ~~吃完還有水果~~~~番茄
都吃完之後~我ㄇ到後面~很多樹~想說ㄑ看看~走一走~反正時間還早麻
後來看到很後面ㄉ地方~有人在賣冰~~~~
當然阿~要來ㄑ給他吃一下~ㄅ才過癮麻~~~~~
我吃ㄉ是薄荷巧克力~呼呼~~涼涼ㄉ~
吃到後面還太涼咧~有點消受不了~~哈哈~
ㄅ過還是吃完他ㄌ~~ㄏㄏ~~~
後來大家都聚集在這~聊天ㄉ聊天~玩ㄉ玩~
我ㄇ也有照相唷~~~
突然看見遠方一ㄍ背影~~好美~~`
= =
頭拉~~簡直是嚇死嚕~因為是李春美老師~
ㄅ過~~
還真是ㄍ背影殺手ㄋ~~~ㄏㄏ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