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收到一封簡訊

"我是黑人!我換這支電話"

一開始還以為是誰咧~我還跟阿嘉開玩笑~
說~該不會是藝人ㄉ那ㄍ黑人ㄅ~哈哈
後來有想到該不會是林志偉ㄅ~
結果想說~怎ㄇ可能~他也沒有我電話


晚上1點多~~未接電話~那ㄍ號稱黑人打來ㄉ~

結果我傳簡訊問他"黑人唷!哪一ㄍ黑人阿?"
結果他打回來~~~我接
"維~"
"維~"
"你是黑人唷~哪一ㄍ黑人阿~"
"還有哪一ㄍ~國小同學阿"


原來真ㄉ是~~後來就聊ㄌ一下~~~
他ㄉ聲音變很多ㄋ
突然找到自己國小同學~真給他有點嘿皮拉~~
想看看他變ㄉ怎ㄇ樣ㄌ~
看看是不是真ㄉ很"台"阿~~
哈哈~
他也交ㄌ一ㄍ女友~~
交往ㄌ三年ㄌㄝ~~
很好~~他終於把我忘ㄌ~~~不錯不錯
免ㄉ我ㄇ之間會怪怪~~~~哈哈
改天~他回來~一定要好好ㄉ看看他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