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以前
就會常常固定去"台灣緊急救援小組"看看
看見那些可憐的流浪狗
雖然我在路上遇到的流浪狗,都是凶不拉基的
害我常常要繞路。
所以就有人說,那麼怕狗的人又愛狗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都愈不見溫柔的流浪狗兒ㄟ= = 

好!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

這幾天,我每天回家的時候,八點多,或是10點
就會看見一個老先生,牽著一隻狗,在這巷子來回散步
我知道這沒什麼,但吸引我的是
那狗兒走路怪怪的~~~
前一陣子就看過一次,但這幾天,卻幾乎天天看見

我絕得他其實應該快走到盡頭了
人家的狗身上穿的是可愛的狗裝
他穿的是紗布

而且他瘦到剩骨頭,而且一開始,我還想說
那主人也太狠心了吧!硬要他走
因為那狗根本不想走
後來才發現狗兒不但沒什麼力氣走
還要主人提著牽繩,幫忙他支撐身體

我經過他旁邊,就會聽到微微的嗚~嗚~聲~
嘴巴都會一直流口水,其實有點像白沫

我都會故意走很慢,在心裡
一直默默的說要加油

今天下課是八點,是換一個老奶奶牽
跟老先生是一樣的動作,
走很慢很慢,還不時的要幫狗兒拉一下身上的紗布

我今天才看清楚,是隻虎皮狗
牠今天有默默的看我一眼,是疲憊的眼神
OH~我都受不了了

其實我很想去跟老先生聊天,問他的狗兒怎麼了
可是我怕那老先生會很無情不理我ˊˋ

不知道,就絕得很可憐~~~~~

狗兒阿,一定要加油!!!!!!!!



咬舌自盡的狗←(點我點我)

這篇是我5月底看到目前,
讓我最難過的文章
有時候我真的絕得
人類很殘忍

但是我絕得,就算那個司機在怎麼彌補
也沒有用了

當初的狠心,就是狠心
一輩子的愧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