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已經大三了,老了老了

一起的感覺...

這兩天,總是特別強烈!

在逛學弟妹們的網誌
朋友們的網誌

總覺得,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出遊了
還記得以前常常亂跑
說走就走
打保齡球,吃飯,看流星雨
什麼的

我們是熱血青年阿

但是,二年級,三年級
現在一下課就鳥獸散
很多人都趕著上班(說自己= =)

OH~~~~

媽阿,超空虛的我


雖然現在幾乎都跟張某膩在一起
跟張某一起是那種幸福開心的FU
而且他真的很俏皮也對我很好
雖然有時候我都很任性辣~哈哈

但是那種感覺不一樣
還是會很想要有那種
一小群人一同出遊的壯景
(上次50人流星雨太多人了= =)

好像除了重點日子,其餘都各過各的生活ㄟ

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


到底是為什麼阿?


還有我想念的寶貝們
尤其是徐小菁,你也太忙?
其他人也差不多
我都提前兩個月預約了,還不行


21號校慶,那天一同黑皮去辣


一起的感覺
快快回來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