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天 看著路上的人
常常 看著大人牽著小孩的手
回家的時候 看見鄰居聚集坐在門口一起聊天

其實這都是小事情,可是就特別有感覺
以前小的時候,媽媽每天下班過後都會陪著我們
假日的時候,在家裡閒閒的
睡個午覺,然後就決定傍晚要去哪裡走走
晚上的時候,跟著外公外婆坐在外頭聊天吹風
因為家裡是鄉下,所以很方便
常常在家外面的馬路上,打羽毛球騎腳踏車

所以今天看見鄰居聚集在門口
悠閒的聊天時,我想起,我多久不曾這樣了
也許等到我結婚有小孩過後
還有等到我很老很老的時候也會這樣了!

上了大學就像出了一半的社會
一點都不好玩
很少回家,很少跟家人聚集在一起
感覺變很陌生,表弟表妹都跟我不熟了~

每天上班,看見爸爸媽媽帶小孩來吃晚餐
我就會想到,以前在家吃飯的時候
大家圍在一起吃飯聊天看電視
翹腳會被揍
翹手也會被揍
(哈哈,其實只是被念)

現在的生活,只有打工睡覺打工睡覺
很想快點存錢,存存存存存存
其實我也很想回家!

***

另一方面
一個人在家,看電視看到自己很豪邁的大笑
然後又是按照慣例玩電腦
我發現電腦真的,玩到沒好玩
好想玩線上遊戲歐,可是會墮落= =哈哈
其實消除無聊也可以去看PPS
可是每次一開啟PPS阿~
埃埃~~難免會感嘆一下,想起一些個什麼鬼~
我說我阿,有沒有這麼可遇不可求

***

哎呀呀~
我親愛的朋友阿,我想要一起去吃飯
天香回味很回味我也想要跟
我還想要烤肉,也想要去溪邊玩水
上班時間真令我尷尬!!

***

正所謂親情愛情友情

就是
我愛戀的
我懷念的
我想念的










有看出其中涵義嗎?
廢話小姐下台一鞠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