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大肆的亂跑~~~~
跑跑跑~向前跑~

哇哈哈!!

晚上去新店,跟阿姨聊天
順便去吃好吃的拉麵

結果咧
聊到最尷尬的地方

原來,我都被蒙在谷底
難怪老母那麼悶

你媽媽啦~~~~
給我知道不好嗎?
給我心理準備不好嗎?

不好不好
我想知道,也不想知道
知道了更害怕,不知道更愚昧

你媽媽的咧!!

一聽到立刻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

三秒落淚太誇張
可是我三秒就泛光
我想忍住,不想滴下,可是..
五秒就,滴!!!

短時間內體驗好多好多
但是..

我不喜歡..............

可是還是堅強的笑了
因為會過去的吧!
我需要一個愛我的人,陪在我身邊,給我勇氣


我累了......


我承認,我非常~~~~~愛哭!!
即使我是大隻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