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達鼻休假第二天
一直喊說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


中午過去公館,午餐是很久沒吃的三媽
泡菜鍋還是好香好好吃可惜不夠酸
但是大腸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臭了ㄚ~"~


下午,達鼻就突然的告訴我,叫我補休一小時
說要去台中釣龍蝦0.0

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補了休
然後我也莫名奇妙的一起到了台中


哈哈哈哈哈
這一切來的很突然,都不再預計行程裡面



今天去的是台中大雅【北海岸釣蝦場
沒有來這一間釣過,但是聽學長說好釣



可是今天三小時,連一隻沙公都沒有
這是為什麼呢?
覺對不是達鼻技術不好
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放



只有放紅蟳跟龍蝦
而且紅蟳也沒有放很多ㄚ
一小時後看人數一小區放10隻
第二小時還只放五隻咧!!!!!!



一直掉不到龍蝦
達鼻說搞不好下面有機關,讓他們可以游回去
但是我想他們應該不會那麼大費周章還設機關吧
雖然我也絕得怎麼那麼扯其他人也沒釣到
但我想他底下一定放很多空心磚讓龍蝦可以躲



有一回,錡的學長打電話來,問釣的如何
突然,勾子動了,錡一拉,是龍蝦!!!!!!!!!!!!!!!!!


但是因為他在講電話而且線又很長不好拉
我因為傻住所以有點定格
但我以為達鼻會丟下手機趕快去抓
但事實就是100-60
事實就是龍蝦跳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有點傷心~
達鼻是大傷心~哈哈~一直耿耿於懷心情不好





後來客人也都陸陸續續走了
走了4個,只有一個有釣到龍蝦





今天要來北海岸的時候,在車上達鼻就告訴我
如果釣到了,你就大喊【龍蝦唷】(台語) 就對了~
我說我一定會大尖叫的~這根本我專長XD



後來,時間慢慢一直過,剩不到一小時
突然,很重,很彎~~~



是龍蝦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達鼻很快速的去把龍蝦抓上來~
然後大叫【龍蝦唷】(台語) ,服務員就過來了
而我根本忘了,聽到他叫我才想到要叫
但我接著叫又覺得好像很白痴,怕別人不知道我反應慢?
但我手很快,立馬手機開相機,拍照~~~XDD


還好有拍,因為服務人員馬上就把龍蝦抓回去水族箱放了


釣上來的瞬間我好緊張歐,忘了喊,一心就是要拍照XD
達鼻在解的時候手還在抖,我說你很緊張齁~~~~


哈哈哈哈哈哈
釣到龍蝦那麼緊張歐~一定很興奮吧~
看你一臉爽樣,還說要加時間


服務人員過來跟達鼻聊天,還說今天有放沙公,等一下也會放
達鼻就問我要不要加時間,可是我可是盡量勸阻咧
因為店員一定是騙人了,騙我們第一次去傻傻不知道歐~~哼哼
會放早就放了,哪還會等我們都掉到龍蝦才說,重點是:今天超難釣!



最後,今天的戰績是龍蝦*1紅蟳*13


回到家以後,沒有休息,馬上就動手準備我們的宵夜
在釣到的時候,一直在討論這是什麼龍蝦
在開桿的時候,店員在介紹遊戲規則,我隱約聽到他是說五彩龍蝦
因為是五彩龍蝦所以比較貴】店員說超快但我也沒有仔細再問
後來GOOGLE了一下,看了圖片,發現不是~

但原來是因為燈光的關係,加上我們還沒仔細看就被店員拿走
等到我們要回家,店員撈起來我仔細看~回程的路上再GOOGLE一次
沒錯,我很確定,他是【五彩龍蝦



龍蝦貴,肉不會比較多
但也許也因為牠肉少又稀少才珍貴吧!

龍蝦煮湯湯,一人一半,真的~~~~~~~~~~~~~~~~~好好吃


達鼻,我要吃10隻~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