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,2007.06.30
我也這麼說過,"結束了"

過了三年,我又要再說,"結束了"

這是我做最長的一個工作
之前都是因為寒暑假想回家,所以每個工作都不久
在這裡學習到很多也得到很多
當然,也認識了不少人@@"ㄏㄏ
來來去去看過很多
比我早來的人都走了
只剩下我跟阿祐相依為命


從當初的 文慧學姐,阿弦學長,亭宇,阿錡,阿祐,我,小欽阿姨

到 會資學妹,開宇,越南學妹,小池,芫昌,阿華阿姨,貴寬,仲軒,重光,怡萍,冠谷

然後現在的  泡泡,Jason,守倉,淑嫻,阿修,智偉


看看,有多少人..我想我應該都有點到名吧@@"

在八方,也是我待過最有人情味的地方
雖然沒有勞健保拉,但老闆跟老闆娘給我們的福利算蠻好的
好說歹說我也從你們那領走了幾十萬

唉!!

說到底,要離開了,還是會有點不捨阿

如果不是真的太熱太令人受不了
我想我可能真的會繼續待,直到找到好工作

這晚的聚餐,沒有哀傷
是歡樂的度過

沒錯壓,只是個過程
現在才真正要出社會去工作了
每次在八方的時候,阿姨都不會罵我們
總認為我們是小孩
我看我出社會之後,就沒那麼好運了啦!!

還有晚班的死孩子們,要好好加油呀!
雖然我每次都很嚴格,但我只是希望你們學得好一點
我也是這樣過來的阿,哈哈

泡泡: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拉,不是每個人天生就什麼都懂
等你遇到狀況之後,就會學會了,當組長責任比較大也不能跟以前一樣
嬉鬧,要看好大家,當然該輕鬆還是可以輕鬆啦!!加油囉!!要相信自己





傑森:怎麼辦阿,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你煮的東西了
以你的好手藝,如果有一天你開了餐廳,一定要邀請我唷!!
還有也祝你當上副組長順利唷!





守倉
:我腦袋真的不是很好,怪博士找藥的那個答案你竟然知道耶,太酷了!
就連你告訴我答案我還傻在那裏真是太智障了。不過我也很驕傲我知道你問我
數學球的答案,哈哈。還有你不要再殘害小妹妹了拉,也不要說你都不會難過
等你遇到你真正喜歡的女生你就懂了,哈哈。還有你再也嚇不倒我啦!!!!!!





淑嫻:我說,這位神農小妹,不要再盲目的嘗百草了,哈哈
也不要什麼汁液都吃,不然真的很好笑耶!!哈哈
還有我回去會告訴我媽媽說,別人的媽媽都會打電玩,你只會聊即時通,
這樣他就會勤奮的學習了,哈哈
還有你每次說話分貝都越來越高,是你的特色,我不會忘記的啦!
神農妹,加油!
(不要跟她一樣)




阿修:我萬萬沒想到你這麼戲劇性ㄟ,難怪你剛來的時候
泡泡說你很油條,哈哈,常常看你突然來個什麼的,就覺得很好笑
上班不要詛咒自己,也不要見人三小就亂說話,哈哈還是乖乖上五小
不然真的很好笑耶!!還有我每次不是要故意嚇你,只是這一切都太剛好了
也還好上一次你沒給我一個手刀,不然我可能就被你斬頭了= =
最後要跟你說:你嚇不倒我的!!!
哈哈




智偉:跟你認識沒有很久,也常常搞混你是觀光還是餐旅
不過你不會打三國真是令我太驚訝了,是好孩子~哈哈
(但我知道你是很悶騷的~哈哈)
跟你最密集說話的時候就是教你算鍋貼數了,真的很難對吧!
要好好加油,那沒有那麼快的,如果抓到訣竅,你尾巴就可以翹很高了
哈哈,加油啦!







我很開心我的同事是你們

希望過一陣子我回去看你們的時候
你們都還在,哈哈


也要記得我唷^^




P.S
謝謝老闆跟老闆娘,你們人真的好好
常常送東西也會帶我們出去玩
又包紅包的,真是太感謝你們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w753 的頭像
    www753

    【 錡錡 ♥ 蘭蘭 】小倆口生活

   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